landscape-4518195_1280.jpg

太陰化忌對親族的影響—法雲居士

   在網上看到星座專家唐綺陽的直播,說道與母親的不合與化解。其實她是1965(民國54)生的,所以有『太陰化忌』。這自然與母親與家中女人都不合了。其實與外面的女人也會不合,但為了工作要巴結某些人,她會忍耐。但對自己家的人便不一定肯忍耐了。這就是與母不合的原因。

   男性有『太陰化忌』的人比較難交女朋友或結婚,結婚後也較不敢外遇,比較乖,否則再想找老婆較難,所以會害怕。

  事實上『太陰化忌』不論在命盤上哪一宮都是不利的。自己本身在感情上都有過於敏感、想得多,有自苦現象。自然和家中人難謀合,和外人也保持距離。甚至家中兄弟姊妹有二、三人以上命盤中有『太陰化忌』的,母親就可能早逝。這是很讓人驚訝的事!我的父親有『太陰化忌』在兄弟宮,早年到台灣來與兄弟姊妹分隔兩岸,父親小時候就喪母了,這一直是他心中難過的事。後來父親返鄉探親,要我幫伯父們算命,我才發現原來三伯父本身是『天機化祿、太陰化忌』坐命宮的人,大伯父是『太陰化忌』在福德宮的人。父親的兄弟年齡都相差十幾歲,所以那時候大伯父已有百歲了。由此看來『太陰化忌』的刑剋真是不輕呢!

   『太陰化忌』在財帛宮、官祿宮的話都易換工作、工作不長久。有一位富翁的官祿宮是『天同、太陰化忌』居子宮居旺,他是靠朋友發財的,平常沒有工作,只是投資朋友的發明,但是每天在家東想西想很苦悶,看老婆也不順眼,想離婚。我問他老婆是發財前還是發財後娶的?他說:發財後。我說:那就不能離婚了!因為她是合你現在環境的,是帶財的。若輕易離婚恐財產也會分散掉,那就不好了!

landscape-4547734_1280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星想事成 的頭像
    星想事成

    法雲紫微命理學苑

    星想事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